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2: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8日下午,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研究部署近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主持会议,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伟调研统战部、工商联的讲话要义,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谈感想、谈体会,最后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收心归位,新年新气象,承关怀而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落实好2021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干事创业、服务大局的能力在工作中锤炼品质,提升素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打造前锋特色。要认真谋划全区统战工作,科学分解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前锋优势特色,擦亮前锋统战工作品牌。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增强看齐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区委决策,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同向、同德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献智出力。

会上,还对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问候,对信息工作、党外干部工作、宗教领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委书记张伟带队调研走访区委统战部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台办荣获2020年度四川对台经济(台商投诉协调)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