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09:02: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6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整合统一战线资源力量,积极引导支持广大统战成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阶段、踏上新台阶。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开展“宪法进宗教活动场所”主题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