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重庆广安区商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7:0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3日,重庆广安区商会第届第一次理事会重庆泊联汇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长蒋桦松做了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执行会长张绍彬主持会议。经大会选举,重庆贤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林当选为商会新一任会长原会长蒋桦松受聘为名誉会长。

在新老会长交接时,老会长蒋桦松语重心长地说超林会长,我们衷心祝贺你当选第届理事会会长。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沉甸甸的责任。我们相信你,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力量完成好这一光荣的历史使命。我们相信凭借你的聪明才智好学上进的精神、丰富的实践经验,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紧紧依靠两地党委政府、团结全体会员、发挥团队力量,民主办会,一定会使重庆广安区商会越越好。

新任会长李超林发表就职讲话表示商会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将带领大家团结一致,为广安企业家发声、为企业长富久安高质量发展呐喊,为重庆广安区商会的美好明天献计出策,为推动重庆、广安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广安区委统战部  重庆广安区商会)

上一篇: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市政府副市长罗永平一行到协兴园区宗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