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东莞市台商投资协会副会长王柏智一行赴广安区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9 18:20: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月19日,东莞市台商投资协会副会长王柏智率台商企业考察团赴广安区考察投资环境,就拟建台商企业产业园进行洽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鹏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临港经开区就园区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布局、要素配置、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考察了解。

座谈会上,胡鹏对台商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人文、历史、资源等优势。胡鹏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优化发展环境,秉持“开放包容、诚信法治、亲清友善、互利共赢”理念,努力建设投资放心、生活开心、发展安心的投资环境,同时,拥有川渝合作示范区、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多重叠加政策优势,随着广安机场、渝西高铁等项目落地布局,水、陆、空交通体系将更加完备,具备发展大产业及国际货物流通的良好条件,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希望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广安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来广投资兴业。

“通过参观、交流,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广安区委、区政府对招商引资的重视。”王柏智表示,广安资源丰富、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创业氛围浓厚,双方合作的领域广阔,将与广安区继续保持接洽和交流。

台商们纷纷表示,将多途径大力推介广安区,争取让更多的台企到广投资兴业。

            (广安区委统战部  蒋方东)

上一篇:民建广安区支部筹备组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三个加强”做好庙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