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广安区委统战部赴档案馆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5: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4月2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赴广安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参加活动。


   在档案馆,全体党员仔细参观了“广土安辑 岁月变迁”“小平故里 伟人丰碑”“历史名人 革命英烈”“名胜珍遗  民俗精粹”“和谐发展 辉煌成就”“展望未来 美好明天”六个主题展厅,看到了珍贵的图片和档案资料,了解了广安区悠久历史文化和发展概况。参观过程中,张馆长向我们讲述了很多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深入了解了我们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建勤同志在市委五届第188次常委会研究党史学习教育议题时的讲话精神、文阁同志在区委五届第147次常委会研究党史学习教育议题时的讲话精神。罗志强指出,党员干部要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推动我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广安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