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0: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3月29-31日,区民宗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森林防灭火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兴国寺等11处宗教活动场所的食品卫生、消防安全、防灭火设施、房屋建筑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前期检查发现的电路安全、消防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复检,仔细查看场所防火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情况,并及时指出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要求场所立行立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责任,尤其是当前疫情形势下,持续做好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每日巡查检查;二是要抓好隐患整治。增设防火警示标识,完善防灭火设施,加强教职人员及信众安全知识教育,做到规范用火,管控好火源,彻底排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值班制度,制定切实可行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宗教活动。

(广安区委统战部  吴宇)


上一篇:广安区开展庙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广安区委统战部赴档案馆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