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开展庙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0: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30日(农历2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带队赴全区各寺庙开展庙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贵斌,相关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认真仔细查看了兴国寺和冲相寺内殿堂、建筑结构的消防安全现状;重点检查灭火器配置、消防水源、器材维修保养情况;详细询问了寺内安全疏散和各类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电气线路的铺设情况,以及庙会期间外来人员秩序维护方案。同时,现场还随机抽查了寺庙负责人对消防知识的掌握程度,结合兴国寺和冲相寺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强调,因疫情期间全面实行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预计今年开放的第一个庙会节点期间游客激增、人员密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庙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从细微处入手制定周密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合理安排人员,做好重点区域人员疏导工作,确保庙会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争取各部门全力配合,认真做好交通疏导、消防安全联动及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庙会期间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群众及游客做好天府健康通场所码扫码和体温监测登记工作。

(广安区委统战部  蒋方东


上一篇:广安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 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安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