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日 广安区新联会开展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7:48: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5日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广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区新联会会同广安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市文明办、广安区盲协、在金安大道一段共同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 纪念雷锋同志”活动,同时,为强化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广安区新联会充分发挥会员们法律专业技能,组织四川瀛络律师事务所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宣传法治理念、提供法律援助。

活动现场,市义工联、市文明办和广安区新联会员工作人员通过招募义工、现场法律咨询、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前来咨询的市民提出的房屋产权安置问题、劳动用工关系、婚姻家事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实的专业解答与维权方式的正确引导,发放由区新联会会员陈素芳律师撰写的《劳动争议纠纷疑难问题法律实务》《女职工权益保护小手册》等资料一百多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律师们的专业解答,让前来咨询的市民满意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基层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体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回报社会、贡献社会的责任担当,为加强法治宣传和基层治理贡献了力量。(广安区委统战部  广安区新联会)


上一篇:广安区统一战线2021年第一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再提升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