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工商联开展基层商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1:30: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基层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服务精准,促进全区基层商会健康发展。区工商联主席苏康带队开展全区基层商会走访调研活动。

31日,调研组一行首先对花桥镇和恒升镇两个基层单位进行调研。听取了两个基层商会的工作汇报,并对商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要求,基层商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好”商会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要在当地党委领导下,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推选出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并能团结带领会员共同抱团发展的强有力班子;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在工作中大胆创新,踊跃参与当地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感情,增强商会凝聚力。

此次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还就基层商会在党组织建设、办公场所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当地党委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就共同促进基层商会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广安区委统战部 广安区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