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4: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上午,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在村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30余名党员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被天安门广场恢宏的气势、习近平总书记铿锵的话语深深震撼,表示庆祝大会振奋人心,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看完后热泪盈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共产党的伟大。






直播结束后,战斗村第一书记万洪君、党总支书记许庆林向全村50年党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万洪君还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分享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历程,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万洪君表示,引导新老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政治功能,对于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赴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