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邻水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1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0-01-02 16:14:42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1228日下午,成都邻水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暨10周年庆典在成都市川投国际酒店成功举行。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分文艺汇演、授牌颁证、表彰先进、领导讲话等环节进行。活动播放了商会宣传片,对新一届成都邻水商会领导班子进行了介绍与授牌,颁发了创会人员奖、慈善标兵奖、公益慈善奖、优秀会员奖、团体贡献奖,并对商会新当选的顾问、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刘春华代表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对成都邻水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成都邻水商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成都邻水商会成立10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广聚会员,抱团发展,回报桑梓,奉献社会,在全国广安商会组织中发挥了示范作用;商会各企业家秉承邻水人特有的优良品质,以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以运筹帷幄的大智大勇,登高望远,拼搏奋进,为四川赢得了荣誉,为广安与邻水增添了光彩。

对新一届成都邻水商会领导班子,刘春华希望,要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要讲团结促发展,积极发挥商会在资金、信息和人脉上的优势,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实现抱团发展;要讲感恩作奉献,积极响应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回乡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要讲管理重规范,建立健全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商会管理科学、运行规范的体制机制,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开展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邻水县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成都的邻水籍企业家、各界杰出人士代表、友好商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

上一篇: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
下一篇:广安爱心企业送温暖 腊八粥香飘賨州城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