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工商联赴民营企业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4:49:30   作者:贺秋林 段延    点击量:

316—18日,市工商联联合普法基地成员单位分两个调研小组赴全市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深入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和问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参加活动。

走访调研中,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宿舍楼、餐厅、项目建设现场等,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消毒措施,了解企业职工返岗、生产技术、产能产品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现有多少员工上岗?外地员工有多少?”“疫情防控措施如何?”“是否存在用工难、融资难问题?”“是否存在防护物资、生产物资、物流运输等方面的问题?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要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排查,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企业安全运转和员工健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好发展经营规划,用好用活各级政府利好政策,想方设法恢复产能;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普法基地作用,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民企的心声和诉求,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共渡难关。

(市工商联)

上一篇:成都广安商会累计捐赠医用口罩6.5万只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下一篇:陈放赴广安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