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23.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12 18:00: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11下午,广安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为岳池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社区干部等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定向捐款23.5万元,以坚定他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这也是截至目前岳池县收到的单个企业金额最大的一笔捐款。

“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工商联系统发出的捐款倡议,立即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捐款。今天的捐款是公司应该担负的一份社会责任,更是代表了公司所有员工们对家乡抗击疫情的一份支持。”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总经理周益文说,“我们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为保障家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最大努力。”

据了解,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坚持以“立足国内、走向世界、服务社会、贡献人类”为企业宗旨,秉承“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敢于拼搏、求真务实”的企业精神,朝着“创一流品牌,做最好输变电行业”的企业目标不断奋进。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累计开展各类社会捐赠1000万元以上。

(市工商联  段延)

上一篇:成都市广安商会为家乡捐赠5000公斤医用酒精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请战投身抗疫一线 广安前锋区世纪医院彰显民营医院的担当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