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暖心!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捐赠9000件广安蜜梨送给抗“疫”天使
发布时间:2020-02-04 10:21:57   作者:柏教平、李隆梅    点击量:


谢谢你们,你们的爱心,为我们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21—3日,在广安前锋区和岳池县火车站的新冠肺炎检疫检测点等广安抗疫一线发生暖心一幕。成都广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欧阳农业集团董事长欧阳晓玲将广安蜜梨送到了身处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接过蜜梨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这次疫情形势严峻,广大医护工作者以及各行业工作人员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同肺炎疫情赛跑,为生命站岗,让我们很感动。成都广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欧阳农业集团董事长欧阳晓玲表示,连日来,她和公司员工们加班加点包装新鲜的广安蜜梨,尽快送到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手中。同时,为了保证梨果卫生安全,该公司得到了广安医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他们在千方百计调集口罩、手套、消毒用品等应急物资缓解医院抗疫所需的同时,指导该公司从果品出库、包装、运输等全过程的卫生安全,并协助将蜜梨送到前锋区、武胜县、岳池县、广安区、邻水县等医院及基层乡镇卫生院和重要关口火车站、高速路口以及县与县的连接点等地的疫情监测点。


 “面对疫情,我看到很多医护人员都不顾个人安危冲在一线,深受感动,作为企业,我们也必须挺身而出,竭尽所能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支持!  致富思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广安这片热土上的父老乡亲。希望捐赠的物资能给一线的救护人员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大家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齐心合力,共度难关,我们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欧阳晓玲说,自131起,公司分批次向全市各地抗天使捐赠广安蜜梨,北京园子的广安蜜梨送到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国家呼吸病学科重点研究院的专家手中,这次为抗疫公司损赠广安蜜梨共9000件,价值100多万元。  


与此同时,通过这次毫无心理准备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公司也找到了新的发展思路。欧阳晓玲说,生命重于泰山,接下来,按照市委市政府指明的蜜梨发展方向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公司将在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与广安医投集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在梨树下种植清热润肺的中草药,加工蜜梨清热润肺口服液及特效功能性食品等,共同守护群众健康,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据悉,欧阳晓玲回乡创业24年,让上万亩荒山变成了金果园,带领广安蜜梨系列农产品走出山门,成为畅销省内外的一个特色农业品牌。广安蜜梨先后获第九届、十三届国际农交会金奖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优质果园”“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50”“中华品牌会金奖等称号。

(经联科、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友谊加德学校捐资50万元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重庆市广安商会向广安捐赠2吨医用酒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