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召开流动少数民族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4:21   作者:冯杰    点击量:

120日上午,广安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流动少数民族新春慰问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谌念敏出席座谈会。广安市委、区委统战部及民宗局相关同志,在广安务工经商的流动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

谌念敏向流动少数民族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全市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全市将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更好地融入城市为目标,在搭建融入平台、建立健全机制、不断总结提炼等三个方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让少数民族群众真真正正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代表畅谈了来广安工作生活情况和感想体会,感谢党和政府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帮助解决了实际困难。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珍惜广安民族团结的和谐氛围,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量。

(民族科

上一篇:市民宗局开展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联合检查
下一篇:广安市“三早三重”抓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