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双城记】广安市侨联与重庆市忠县侨联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09:28:50   作者:王秋实    点击量:

继今年四川广安与重庆忠县等多个区县在广安共同发布《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之后,616,重庆市忠县侨联党组书记吕为民率领忠县侨联考察团一行7人来广安开展工作交流考察活动,广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全程陪同考察,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广安星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生产基地

在广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侨资企业广安星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对广安星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广安市侨联与忠县侨联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侨联基本工作情况,并就建立多部门协作机制、开展侨情民意调查、重要侨务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双方就建立定期互访交流机制、拓展海外联络联谊、促进侨务信息交流、推动侨资企业(侨界代表人士)对接洽谈、加强为侨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重庆忠县和四川广安两地山水相连,即将纳入规划建设的成遂广忠黔高铁更是拉近了两地距离。两地合作具备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将积极建立合作机制,开展互访活动,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侨联力量。

(市侨联  王秋实)

上一篇:市侨联开展“侨胞之家”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篇:广安实施“263”模式开展涉台教育示范基地建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