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侨联调研侨企并慰问困难侨眷侨属
发布时间:2020-04-15 14:57:57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414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一行赴华蓥市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侨眷侨属,为侨界送去信心和温暖。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华蓥市侨联主席蒋晶陪同调研和慰问。

在华蓥市瑞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胡锵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仔细查看了公司的复工复产防控方案、生产区域消毒记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生产物资调配、产品销路等情况。在调研中了解到该公司总经理徐密是一位爱心“海归”,近年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勇挑社会责任,公司员工40是当地残疾人,专门设有吸纳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的扶贫车间,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残疾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就业扶贫基地”等荣誉称号。胡锵表示,企业及徐总经理对残疾人事业的爱心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让人钦佩又备受鼓舞,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化危为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用足用好中、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市侨联也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努力帮助企业实现达产达效。


调研结束后,胡锵一行来到困难侨眷侨属谭廷琼家中与其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其家庭及成员收入支出、生病就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胡锵叮嘱华蓥市侨务部门在疫情期间一定要照顾好困难侨界群众,越是困难时期,就越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切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

上一篇:市侨联走访慰问广安区特困侨台胞属
下一篇:广安“四着力”抓实提升年港澳台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