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启航新征程 谋划新发展——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9 09:18:32   作者:市侨联    点击量:

    四川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后,广安市侨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传达落实工作。318下午,广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学习采取研读工作报告、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总结2019年的侨联工作,谋划2020年的工作的思路。省侨联八届委员会(广安籍)委员、各区市县侨联负责人、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即将开展的换届工作,在广安市侨联二届一次全委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以省侨联2020年工作安排作为广安市侨联工作指南,精心谋划好广安侨联2020年主要工作,完善2020年工作思路,把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的精神体现在广安市侨联全年工作中。三是要在侨联工作上抓特色、出实招、见成效。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市委群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广安区农业、岳池县医药、武胜县火锅等特色产业找准切入点,精准对接知名侨(台)商、侨智精英,牵线搭桥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把延伸工作手臂贯穿于全年工作。四是要持续发力,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同志对群团组织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批示精神,对标总结,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打好“下半场”硬仗,真情服务侨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市侨联)

上一篇:市侨联到侨企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三举措助力侨台资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