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联开展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和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08:49:00   作者:王秋实    点击量:

风霜散尽,乾坤万里春潮涌;和风送暖,賨州大地万象新。1182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锵率队开展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暨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心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激发侨界爱国爱家情怀,助推经济社会建设。


市侨联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李文志、倪忠诚等侨眷侨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团圆、幸福的节日。每到一家,胡锵都与侨眷侨属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心声诉求,对他们支持侨联工作,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胡锵指出,侨界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侨联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奋勇争先,不负韶华,当好广大侨胞的“贴心人”,做知侨、懂侨、爱侨的“靠谱人”,进一步激发侨界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中,市侨联深入广大侨界群众中宣讲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广安正迎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提出要进“城”入“圈”,希望海外侨胞和广大归侨侨眷发挥丰富资源优势,把侨的资金、技术、管理、人脉调动起来,为广安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贡献侨界力量。

侨眷侨属对市侨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感情传递给海外亲人,让他们爱国爱家爱广安,维护祖国统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心同圆共享中国梦,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市侨联)

上一篇:台泥(广安)公司开展“书桌充满爱”与“走进日常”家庭访视与协助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牵线老挝四川商会暨老挝川渝会馆支援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