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民营医院筑牢抗疫防线,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发布时间:2020-02-24 10:49: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只有共产党才伟大,感谢广安格瑞尔医院对留观人员的热心关怀,特别感谢三楼的护士小妹(不知姓名)的精心疗理,使留观安心,近(尽)快获得新生。最后让我大喊一声白衣天使你辛苦了,留观古希(稀)人:李有柏、王朝英”。

在如今这个网络时代,已经很少有人用手书信这种“弥足珍贵”的方式来传达情意了。但对于群众而言,似乎只有亲手书写才能表达出自己对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满满感谢。

鉴于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为确保枣山园区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工作有序开展,枣山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未雨绸缪,提前分析研判形势,于129紧急征用辖区民营企业格瑞尔医院作为枣山园区定点集中医学观察点。


为做好密切接触者的集中医学观察,格瑞尔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们满怀爱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勇气,为留观人员提供24小时隔离观察、生活服务、心理疏导、安全管理等服务,细心诊疗观测留观人员身体状况,做好物资统筹、储备及后勤保障服务,确保留观点有序运转。在隔离观察期间,留观人员的一日三餐由工作人员集中配送,如需从家里拿东西,可由家属或社区工作人员拿来,交由医院工作人员统一接收后,转交本人。

李有柏说:“在入院的前几天我内心非常的害怕、焦虑,常常在深夜失眠想着:‘我是否是处在潜伏期的新型冠状病毒携带者?我的家人们现在怎么样?我能不能战胜这个病毒?’是枣山园区的干部和医护人员,主动放弃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始终冲在防疫第一线,夜以继日地坚守岗位,建立隔离病房,分析病情,及时转诊。用医生的医术、医德、医品,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无限的感动与希望……”。

格瑞尔医院的工作人员辛悦表示:患者的感激,是最好的礼物;患者的痊愈,是最好的快乐。让所有抗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们心里暖意融融,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枣山园区民营医院将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非公企业: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下一篇:枣山园区“四四五”工作法有序推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