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非公企业: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11:39:2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一个新增的数字都牵动着全国14亿人民的心。为了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切实保障园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枣山园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废寝忘食砥砺奋战,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汇聚起一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也许有人会说,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弱,但当点点星光交汇时,就有无穷的光芒。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枣山园区的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并积极寻找防控物资供货渠道,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目前,枣山园区共接收非公企业捐资180000元,口罩55300个,其中: 广安枣山泰鸿置业有限公司捐款100000元;广安佳霖建工集团捐资30000元、口罩300个;四川安凯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40000元;广安泰合国际商贸城捐赠口罩50000个;望子山页岩机制砖厂捐资10000元;广安子惠置业有限公司捐赠口罩3600个;华美立家捐赠口罩1000个;万贯置业捐赠口罩400个。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饱含着枣山园区抗击疫情的爱心、决心和信心。我们相信,在这场爱心的接力中,还有更多的个人和团体用一笔笔善款、一件件爱心物资来同枣山园区一起对抗这场无声的战“疫”。我们承诺,所有的爱心捐款都将由枣山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园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拼尽之力。

点点爱心,汇聚成了最灿烂的光辉!涓涓细流,也将汇集成爱的海洋!枣山园区众志成城,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山园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何雨晓)

上一篇:枣山园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篇:枣山民营医院筑牢抗疫防线,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