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党工委2020年第41次会议会前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6: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0日上午,枣山园区召开党工委2020年第41次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主持会议。

会上,枣山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兰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对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认真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助推园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组织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的研究、宣传和教育。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枣山发布等载体推送统一战线条例相关政策等,提升统战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知晓度通过下基层、进企业活动,宣传统战工作政策,展示工作成效按照园区经济社会的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发挥统战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基层统战平台,畅通园区与非公企业同心桥梁,助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综合施策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下一篇:枣山园区“三个到位”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