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与重庆保税港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8 11:20: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落实广安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提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的战略部署,枣山园区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主动与重庆、成都地区对接,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全力推动国家战略在枣山落地落实。


76日,枣山园区与重庆保税港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新局面。枣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楠代表园区签约,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园区党工委委员龚显军出席签约仪式,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蒋波指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两地发展的重大利好,也是统一战线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和重要使命。近年来两地各方面交流不断加强,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人文往来,此次枣山园区与重庆保税港区牵手合作,同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彰显了两地抢抓机遇、乘势而进的使命担当和务实作为。切实将战略共识转化为共同战略行动,标志着两地同心同力,共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迈入新的阶段。

下一步,枣山园区将同重庆保税港区一道,立足两地发展优势,在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搭建民营企业互动交流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从地理区位、交通优势、合作基础等多维度推动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实现两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共赢共享。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枣山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枣山园区调研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