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赴成都、遂宁考察学习基层统战示范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9 18:19: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6—17,枣山园区组织统战工作相关人员赴成都、遂宁考察学习基层统战示范基地建设。


图为考察组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统战工作示范基地考察

在遂宁高新区“同心·聚力合”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考察组一行认真观摩了产业园建设、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一点多线全网”的统战工作模式和“商会联盟”的创新做法。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统战工作示范基地,龙泉驿区区委统战部、汽车产业功能区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对成都大运汽车集团“1+1+5+5大统战工作模式、“五心五有”工作方法及五大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就基层统战示范基地“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如何破解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为考察组在遂宁高新区“同心•聚力合”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考察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特别是在统战工作强化部门协作、创新搭建平台等方面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将把本次学习的所见所思融入今后工作,进一步凝聚新的阶层人士力量,做好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园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枣山园区党群工作部  王茜雅)

上一篇:枣山园区党工委:督重点项目建设 促民营经济发展
下一篇:枣山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