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枣山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枣山园区 > 正文

枣山园区党工委:督重点项目建设 促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4 18:19: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2,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带队先后赴广安世界名花、十里溪谷旅游景区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分别听取了2个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蒋波在调研中强调,园区相关单位、企业要找准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务实解决;在重点项目设计方面,投资企业要主动对接好设计院,精心策划,加快拿出项目规划实施方案,根据专家建议,划定好项目实施用地范围。园区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服好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土地流转、房屋拆迁、政策性帮扶资金等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与投资方加强工作交流,形成合力,帮助投资方解决好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蒋波表示,枣山政策支持力度大、营商环境好,各民营企业要坚定投资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投资进程;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创特色,树亮点,力争做出更多的一流项目,为园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枣山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蒋桂芳)

上一篇: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蒋波带队到园区统战部门定点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枣山园区赴成都、遂宁考察学习基层统战示范基地建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