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2年第5次“双月”...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   · 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直属广...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到广安经...

协兴园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协兴园区 > 正文

广安恒德医院:撑起小平故里疫情防控的一片睛天
发布时间:2020-02-28 15:17: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安恒德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全力履行社会义务,举全院之力、倾全院所有助力协兴园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25日(正月初一)接到在该院设置“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点”通知后,医院全体职工取消春节休假,第一时间从邻水县、华蓥市、广安区城乡等地赶回医院。当晚12点,院长李海冬组织医护人员将一病区5名病人及医疗药品、设备设施转移至未开放的二病区,腾空一病区并按集中医学观察用房要求进行布置和消毒,当天凌晨即接收第一批医学观察对象10余人。


为做好密切接触者的集中医学观察,全院医护工作者满怀爱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集中医学观察对象提供24小时医学隔离观察、生活服务、心理疏导、安全管理等服务,细心诊疗观察对象身体状况。隔离观察期间,该院后勤保障组负责配送医学观察对象餐点、水果及所需生活用品,医学观察对象的亲戚朋友送来的物品交由医院工作人员统一接收后,转交医学观察对象本人。


恒德医院全体职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定,不顾自身安危,连续奋战将近一个月,本着对抗击“新冠”病毒负责的态度,先后为50余名密切接触者提供细心医疗和生活服务,截至20202月底,全部医学观察对象已解除医学观察隔离,无疑似及确诊病例。

(协兴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周良根)

上一篇:协兴园区“三个加强”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协兴园区打通“三关”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