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职院委赴玉峰村开展送文化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11:03: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6日,民盟广职院委员会组织学校盟员走进广安区石笋镇玉峰村,开展送文化送健康服务。

在该村支部书记周昌林的陪同下,盟员们首先看望了学校派驻该村的盟员罗钰浩,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就帮扶工作和脱贫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村委会捐赠了文化、体育用品及卫生防疫物资。


在该村会议室,医学院盟员胡本荣副教授为60多名村民举办了高血压预防的健康知识讲座。随后,盟员罗巧、刘燕、张玉秋等6名医学院专家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通过测量血压、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对村民的健康问题、日常保健、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民盟广职院委主委王雪松、副主委周安以及学校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刘燕 罗巧)

上一篇: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岳池盟员常晓飞荣获四川省“最美基层环保人”称号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