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重庆市渝北区委会来广调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8 09:22:02   作者:谭钠    点击量:

65日,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渝北区委会主委唐丽华一行到广安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活动。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邻水县博物馆,四川华蓥山经开区,华蓥民建会员之家,并听取华蓥市主导产业推介,与广安民建会员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唐丽华向在座人员介绍了渝北区的基本情况,区域主导产业和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唐丽华对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四川华蓥山经开区的建设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川渝毗邻地区要着力关注国家层面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规划,在项目、政策的争取上共同发力,借助国家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契机,协同发展,错位互补,共同做大做强。

吴涛向唐丽华一行介绍了民建广安市委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主要成就,回顾了两地缔结友好委员会以来结下的深厚情谊。吴涛建议两地民建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两地具有共性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协同开展课题调研,为两地党委、政府决策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有所作为。吴涛还希望两地专委会和基层组织要搞好对接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进步,同时恳请渝北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多对外推介广安,邀请渝北的企业家到广安投资兴业。


邻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瑜,华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毅,华蓥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杜建平陪同调研

(民建广安市委)

上一篇: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农工党广安市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