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广安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广安市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专题协商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18:06: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下午,民进广安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广安市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专题协商座谈会精神。民进广安支部主委、广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刁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决定了一系列重大事项,取得了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人民至上,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积极稳妥推动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广安市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李建勤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要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抢抓重大机遇,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直通车”的渠道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在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中,扎实开展研究一个课题、争取一个项目、开展一项合作“三个一”活动。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中具体的问题、政策、领域,确定一个课题,提出操作性强的建议,以小切口研究大战略。主动向民主党派中央、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汇报,为广安积极争取一个项目。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吹响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一是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抓落实、见成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国际国内形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是加强调研,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规范选题论证、组织实施、成果会商等关键环节,创新调研方式,提高调研广度、深度、精度,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是加强组织意识和会员意识,践行入会承诺,严格遵守会章,讲奉献、讲团结、有作为,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要真真实实做好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民进广安支部各委员、各小组正副组长、办公室正副主任、入会积极分子、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民进广安支部  李俊杰

上一篇:民革广安市委赴广安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捐赠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