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10:21: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日,民盟广安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书记讨论会上讲话精神会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学习贯彻精神畅谈体会打算

贺宗飞讲话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贺宗飞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异常复杂、国内发展面临严峻挑战的特殊背景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经济社会运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一方面,要弄懂为什么学。一是体制要求。多党合作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民盟是多党合作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是政协参加单位,必须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二是讲政治的要求。准确把握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充分发挥民盟联系文化教育的特色和优势,贡献民盟的力量。三是落实中共市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另一方面,要清楚怎样学。一是组织层面要通过多种形式,多条途径开展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把两会精神真正转变为做好盟务工作的动力。二是个人层面,要把握大势,面临复杂的国际环境和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始终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紧跟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部署;二是熟悉专业,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三是不忘党派成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报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吕玲黄雪兰,广安市区民盟组织负责人,民盟市全体机关干部及机关总支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汪晓琴

上一篇:民革武胜活动小组参加广安国调队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广安民盟志》编纂工作第二次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