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9 17:10:04   作者:谭钠 民建广安市委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319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带队前往前锋区虎城镇关寨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民建广安市委委员、企业委员会主任韩华亮等陪同调研。


吴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关寨村的猕猴桃种植基地,向村社负责人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状况,扶贫产业的发展情况,猕猴桃的种植及收益情况,并深入特困户兰佐夏家中了解其一家人的生产生活状况。

据悉,2016年,民建广安市委会员企业广安市保城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与前锋区虎城镇关寨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决定在该村设立产业扶贫基金,帮助该村种植红心猕猴桃,发展持续增收产业。2019年,猕猴桃正式挂果,实现销售收入6万余元。待进入盛产期后,预计亩产可达2000斤,届时猕猴桃将真正成为该村的“致富果

吴涛提出,民建广安市委决定从2020年起把关寨村作为定点帮扶村,并将对关寨村的帮扶工作作为民建广安市委2020年“三个一工作中的重点来抓。广安民建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为村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民建广安市委)

上一篇:民盟盟员李青峰:为生产防疫物资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援助
下一篇:民进广安市支部召开“三个一”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