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疾控奋勇抗“疫” 党员积极助力 企业温暖护航——民革党员助力神州租车免费支援宝沃汽车供疫情防控使用
发布时间:2020-02-10 16:43: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您好,我这里是神州租车天津总部,请问是杨先生吗?……”


27,广安区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劲松刚一上班,手机铃声就响了。原来是前一天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申请宝沃汽车免费支援得到了神州租车公司的积极反馈。工作人员热情地核实相关信息。

广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较重,区疾控中心在疫情处置过程中针对流行病学调查和消杀灭的工作量急剧增多,现有车辆已不能满足现阶段工作的需要。杨劲松向同是民革党员的宝沃汽车品牌广安工厂直营店总经理陈东求助,请求利用神州租车公司在广安运营的宝沃汽车调配支援给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使用。陈东也积极向总部汇报并得到重视,得到总部的肯定回复后,及时将消息及免费申请的相关流程转告给了杨劲松。

区疾控中心当晚9点提出申请,第二天就得到了积极的回应,派专员进行核实查证。短短10来分钟就落实了免除所有租金、保险等费用,支援两台宝沃汽车供疫情防控工作使用的相关手续。确定区疾控中心可免费使用2020310,根据疫情需要还可继续延期免费使用。神州租车广安服务点负责人冯文杰先生也热情主动地打来电话落实具体取车事宜。在上午11时车辆即全部到位。

陈东同志作为民革党员,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非常关注疫情防控工作。除捐赠自己经营的道达传媒公司价值达18元的地名牌给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及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中国广告协会、广安市广告协会作抗疫公益宣传使用外。在了解到区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个人防护用品缺乏的情况后,作为广安市广告协会副会长的他还积极动员会员单位募捐,多方设法购买口罩捐赠给广安区疾控中心。在得到宝沃汽车可以全力支援抗击疫情的相关信息后,又及时通报信息并配合杨劲松争取到了宝沃汽车免费支援疾控中心抗击疫情。

目前两台宝沃汽车正在战“疫”中发挥积极作用。区疾控中心主任王青松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疾控奋勇抗“疫”,企业温暖护航,我们深受感动。疾控人将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回报民革党员和企业的这份信任和关爱,继续扛起责任和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革广安市广安区支部  杨劲松)

上一篇:共克时艰,致公党广安支部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下一篇:岳池民盟盟员王礼容:逆风前行的抗“疫”女战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