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区支部:心系疫情,特殊党费彰显大爱
发布时间:2020-02-06 10:41: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民革党员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民革广安区支部立即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民革省委“齐心协力配合党委政府打赢防控狙击战和生命保卫战”的要求,号召全体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坚持履职、坚守一线,打赢疫情防控战。


24日,民革广安区支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党员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援广安的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一经发出,党员们积极响应,半天内就收到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捐款10100元。党员们表示:“这点党费微不足道,但我们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广安区支部当天就把这笔特殊的党费全部捐赠给广安区慈善会。


民革地方组织是参与防疫的重要力量,广安区支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及时传达民革省委相,关精神并迅速行动,鼓励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共同度过和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要求所有党员继续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党员,他们兢兢业业,毅然决然奋战在疫情一线,广安区支部医疗卫生党小组的党员们在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不惧艰险、默默付出;他们出力出物,为了抗战疫情四处奔走呼号,所有党员同志在各自的战线上呼喊着、贡献着;他们走访摸排,用脚步践行“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的工作要求。他们出色完成任务,为战胜疫情贡献民革力量。正如倡议书上所言“守望相助、博爱有我;抗击疫情,民革人一直在行动”。

更多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他们“臭裨将”精神,群策群力,纷纷提出有关防治肺炎、进一步完善当前政府防疫工作以及疫情结束后应部署开展相关工作的建议。党员杨劲松利用个人影响力争取台湾乡友捐赠1000N95口罩,10000个医用口罩。党员刘和平、糜小琴、刘腊梅等人各种渠道捐款5000余元。

(民革广安区支部  王文锋)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发出抗击疫情倡议
下一篇:抗击肺炎疫情,民盟广安区总支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