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发出抗击疫情倡议
发布时间:2020-02-05 09:10:48   作者:谭钠    点击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 24日,民建广安市委向广安民建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民建力量。

倡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提出,要勇担社会责任,展现民建会员风范。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在建言献策、患者救治、志愿服务、捐资捐物等方面各显神通、各尽其能、踊跃参与,充分展示广安民建会员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倡议提出,要积极主动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认真落实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334”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积极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理性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利用现有平台载体,加强疫情防控正能量宣传,协助做好解疑释惑、稳定人心的工作。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聚会,不串门,配合做好重点区域管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广安民建会员迅速响应,主动作为,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投入到抗疫战斗中。截至24日,会员及会员企业共捐资567496元,捐物折合人民币144920元。会员中6名医务工作者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10余名会员参与防疫知识宣传,重点社区管控,市场监管等工作。

(民建广安市委)

上一篇:歌赞英雄 广安盟员艺术工作者用歌声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下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心系疫情,特殊党费彰显大爱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