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区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1: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7日下午,民盟广安区总支在广安二中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盟广安区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广安区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陈乔林到会指导并讲话。民盟广安区总支副主委邓树江主持会议。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超会后看望并慰问了全体盟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民盟四川省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和民盟广安市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2019年六位新入盟盟员的基本情况;民盟广安区总支委员、广安中学支部主委王志勇宣读了《民盟广安区总支关于表扬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2019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荣誉证书。

民盟广安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轩向全体盟员报告了2019年工作,谋划了2020年工作思路。会议指出,2019年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广安区总支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民盟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和民盟市委表彰的“思想宣传”“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会议要求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中,找差距,补短板,全力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报送、组织发展、学习教育、组织活动开展等工作,为广安区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努力。

陈乔林对民盟广安区总支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盟员2020年在区委和上级盟组织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广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广安区总支  王淏)

上一篇:会内监督——民建广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在行动
下一篇:“同心·博爱”情暖山村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