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新春送福到农家 群众心里乐开花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9:19   作者:王晓波    点击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116日,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会同岳池县摄影家协会携手岳池花园镇丁氏家族,在该镇丁家店村开展新春送福到农家活动,为当地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和送福字送春联。


活动现场,随着咔嚓咔嚓清脆的快门响声,一个个家庭的全家福定格在了相机中,成为每一个家庭美好珍贵的永恒回忆……。摄影师们免费为村民拍全家福,并现场打印照片、过塑,再送给拍照的家庭。拿到全家福照片,村民钟光英高兴地说:感谢摄影老师!有了这张全家福,我想念儿孙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真好!”。同时,民建会员与摄协会员还为来到现场的群众发送了精心购买的福字、春联,随后深入到行动不便的村民家拍摄全家福、送贴春联及福字。


(民建广安市委)

上一篇:情暖环卫工 浓浓巾帼情
下一篇:会内监督——民建广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