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5: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6日,民盟广安市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吕玲、刘文涛、黄雪兰、殷云出席会议,盟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民盟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盟市委机关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114日习近平在与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广安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广安市统一战线“三个一”成果汇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审议通过了民盟广安市四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许艳代表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对民盟广安市委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二是抓重点,夯实组织基础,在增强战斗力上下功夫;三是见实效,坚持建言献策,在增强作用力上下功夫;四是创特色,助力广安发展,在增强影响力上下功夫。

贺宗飞首先对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市委委员、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民盟广安市委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分析,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2020年的工作中,一要针对弱项增添措施。认真分析自身建设和盟务工作中的弱项,增添措施,完善制度,补齐短板。二要对照方案明确方向精力要相对集中,计划要有的放矢,圆满完成民盟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对广安民盟工提出的任务要求。三要研究报告把握重点。认真研究民盟广安市委2020年工作思路,对照工作计划,努力做到“三个一”工作要优先、换届工作要完成、参政议政要升位、组织工作要做好、盟志要修好、条件要改善。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汪晓琴)

上一篇: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济困暖人心
下一篇:民建四川省委赴武胜县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