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5: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根据中共邻水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14下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庄银川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正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庄银川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以巡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坚强有力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刻把握,主动对标。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廖正龙表示,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认清这次巡查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巡查工作,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查工作部署上来,主动接受巡查组的监督检查。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按照巡组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开展工作,为巡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环境。要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查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既知既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到川渝合作高滩园区开展调研
下一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