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东惠州邻水商会慰问梁板镇红旗村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7 16:53:18   作者:范宁    点击量:

2020新春来临之际,117日上午,广东省惠州邻水商会部分企业家及高级管理人士一行在中共邻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梁板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梁板镇红旗村看望慰问部分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向他们赠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红旗村距县城10公里,幅员3.4平方公里,属典型川东北丘陵地貌,现有人口2430余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129户399人。红旗村现隶属梁板镇辖区,2014年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经过近5年来脱贫攻坚工作,该村于2016年实现整村脱贫,村容村貌及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广东省惠州邻水商会一行人士与每户贫困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关切地询问他们是否吃饱穿暖,住房医疗子女就学等生活改善情况,务工和种养殖业经营发展情况等情形,被看望慰问的群众都一一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商会企业界人士的关心关爱表示真心感谢。部分商会爱心人士还现场表示对个别困难群众的子女就学和劳务扶贫提供力所能及的扶持,帮助贫困群众更好地改善生产生活状况。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广东省惠州邻水商会向我县基层群众共计捐赠爱心款22000元,看望慰问了红旗村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袁市镇敬老院30余名孤寡老人,展现了在外邻水籍企业家及经济界人士致富不忘家乡人的良好风范。

(邻水县委统战部  范宁)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与邻水直属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共克时艰,奉献大爱 成都邻水商会积极为邻水县疫情工作献爱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