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读书班”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5: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9日晚,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战、宗教、对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统战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读书班”精神。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领学读书班精神并组织讨论、研究、部署统战部工作。

会上,汪洋首先介绍了71日至3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读书班”的基本情况,强调基层统战干部学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思想、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然后着力详细地领学田向利部长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结合邻水统战工作实际,举了大量事例,引导参会人员边学边悟。会上,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踊跃发言讨论,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认识上更加深刻,思想上更加重视,理论上得到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今日所学所悟,力争统战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汪洋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读书班精神。一是扩大学习覆盖面。会后要向主要领导及时汇报,组织好各级统战干部再学习、再讨论,要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县统战干部队伍中生根发芽。二是思考工作怎么干。根据本地本单位统战工作实际,思考如何结合田向利部长讲话精神实质,如何提高统战工作质效,形成汇报材料。三是延伸统战联络点。各镇要落实统战工作延伸到最基层的工作要求,配齐村(社区)统战联络员,强化对他们的培训,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他们,发挥他们的作用。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七一”读书班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陈伟带领广安市各民主党派来邻调研川渝合作高滩园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