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来邻调研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07:57: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日,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张君一行到邻水县鼎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邻水县委统战部、县卫健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君一行现场察看了鼎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区、老年体检中心、慢性病康复功能区等,实地了解鼎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结构、科室划分、学科建设、工作指标等基本情况。

随后,张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心院长的工作汇报。张君对鼎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以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张君指出,社区卫生服务是一项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抓住重点、突出实效,进一步转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就医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同时,要抓住城市基层治理的机遇,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纳入规划和建设,切实保障居民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需要,使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均等化服务的实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重庆市垫江县侨联来邻考察对接
下一篇:邻水县举办网销节帮助民营经济走出困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