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携手奋战战疫一线,同心共筑防疫长城——邻水县总商会执委杜静带领蓝天救援志愿者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05-12 18:03: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杜静,男,四川邻水人,广安市世纪隆商贸有限公司经理,邻水县总商会执委,邻水县食品药品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邻水蓝天救援队发起人。疫情发生后,世纪隆超市在保障生活物资供给的同时,第一时间向邻水慈善会捐赠1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向广安市特巡警支队、邻水县人民医院、邻水县公安局等单位捐赠口罩及应急物资等共计3万余元。


杜静是中国蓝天救援队队员,疫情发生以来,他带领邻水蓝天救援队80余名队员战疫在第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一是高速路口防控。根据县应急局指派,130日以来,在广邻高速公路东段邻水西出口、沪蓉高速袁市出口、包茂高速柑子出口、210国道太和卡口协助防疫指挥部疫情防控,对过往车辆人员检测体温及疏散交通,一直持续到222日晚高速卡口撤除。二是县城社区消杀。29日开始,杜静自费购买弥雾机、消毒液等装备,为邻水城区超过200个小区、机关单位、社区、工厂、餐饮、娱乐场所、酒店、学校等做全面消杀,有效阻止疫情的传播。三是医疗物资转运。听从指挥部派遣,多次协助邻水县疾控中心去广安、重庆永川运输医疗物资,并多次帮助其他公司转运捐赠物资。四是民生重点服务。227日至33日,受县医院邀请,邻水蓝天救援队出队49人次对进出医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35日至36日,出队22人次协助邻水中学、邻水县第六中学为学生书籍打包邮寄。


本次战疫,从130日开始到48日结束,邻水县蓝天救援队出勤616人次、186车次,服务时长4541.5小时。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赵波来邻调研宗教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委书记赵璞主持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