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农工党广安支部到武胜街子工业园区开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16:14:16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416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支部主委江陵带队到武胜街子工业园区开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专题调研,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武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四川雷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四川生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皓速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仔细询问生产工艺、复工复产、经营效益、物流成本等情况。考察了武胜节能环保产业园基础设施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PPP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场平进展、招商引资等情况。随后,在园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发改局、县经信局、街子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围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业经济发展、街子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研组一致认为武胜街子工业园区抢抓毗邻重庆区位优势,在产业规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企业质量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调研组希望武胜要把握“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做到规划先行,要跳出武胜谋发展,立足长远思发展,借势借力促发展。要主动对接省委改革办、省发改委等部门,争取省级层面支持,把武胜纳入省“十四五”规划,争取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改革试点县。同时,农工党广安支部也将持续关注武胜工业、航运、康养、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向市委建言、为武胜发声,为武胜争取更多支持,赢得更好发展环境。

(武胜县委统战部  高红军)

上一篇:省民宗委到武胜县调研指导宗教场所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武胜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