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异地武胜商会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7 11:08:20   作者:中共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43日,异地武胜商会代表座谈会武胜县在春天来了会议中心召开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副县长胡鹏出席会议。成都武胜商会、重庆武胜商会、云南武胜商会、攀西武胜商会等27名异地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武胜县工商联、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经济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会上,胡鹏通报了2019年武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优质招商引资项目;收集了异地武胜商会回乡投资情况及当前急需县委、县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听取了商会代表对武胜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小吃推广工作,武胜县鼓励民营企业复工复业,增强经济回升动力、着力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帮扶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雷海英深切关怀民营企业发展,高度赞扬各异地武胜商会在疫情期间主动捐款捐物、参与防疫物资供应,扛起了商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厚德重道、义利报国的家国情怀,对他们为家乡经济发展出力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业,县委、政府将与企业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她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赓即梳理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分门别类,限时按质解决,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为民营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她号召各异地武胜商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团结带领更多的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打造武胜品牌,促进共赢发展。

(市工商联、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胜县培训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
下一篇:武胜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