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培训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
发布时间:2020-03-27 11:19:28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城乡基层群防群控,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水平,增强教职人员卫生健康意识。326日下午,武胜县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疫卫生员培训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邀请县疾控中心专家进行授课。全县宗教场所卫生员、教职人员及协会负责人共20人参加培训。

县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陈洪智结合全县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以及宗教活动场所的防控重点,围绕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和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2个专题进行了详实的阐释。同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对考核合格的人员颁发了《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他们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水平,增强了卫生健康意识,将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宗教场所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护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武胜县民宗局  周文成)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帮扶贫困户 助力解难题
下一篇:异地武胜商会代表座谈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