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召开2020年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8:41:11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20日上午,武胜县召开2020年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毛加庆,县委副书记李良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武胜县2019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20年工作打算。各界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工作,并围绕发展民营经济、打造特色街区、推广美食名片、加强宗教团体建设等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建议。

毛加庆指出,2019年,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城乡发展有序推进,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社会治理成效明显,改革开放取得突破。毛加庆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长期关心武胜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毛加庆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武胜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站在新起点开启高质量发展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他希望全县统一战线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要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积极宣传推介武胜,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职尽责夯实基础。

毛加庆要求,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民营企业家,定期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外干部,把党外干部培养纳入全县干部培养总体规划,实现“有为有位”。他最后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为建设经济强县宜人武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家党外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界人士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武胜县委统战部  高红军)

上一篇:民建四川省委赴武胜县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慰问统战对象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