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网信办赴武胜县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1:39:18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77日,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李德龙、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杨丽桦一行三人到武胜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志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安欧罗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安智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胜热线网等互联网企业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互联网企业的运营规模、营销模式、存在的困难和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德强就武胜县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如何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网络代表人士就思想状况、作用发挥、活动开展、自身诉求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想法。在听取情况汇报、代表发言后,调研组一行对武胜县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刻把握网络人士的现状和特点,深刻把握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方法任务,突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这个根本任务,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坚持统战思维统战方式,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抓人头、抓人心、抓支持、抓管理四抓工作思路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要有新机制、新能力、新平台、新方法,努力形成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整体合力,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胜县委统战部  蒲泽)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五抓”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
下一篇:学习考察找差距 提升新阶贡献率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