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5:50:34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512日上午,武胜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工作。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23个乡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要以“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开拓奋进、大有作为的重要一年,全县统战系统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一是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细抓实凝聚人心工作。二是着力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全力服务县委中心大局。三是着力主动对接向上争取,扎实推进武胜基地建设。四是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五是着力促进“两个健康”,全面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六是着力争取人心促进交流,不断拓展港澳台侨工作。七是着力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八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大统战工作整体效能。

(武胜县委统战部  龙飞)

上一篇:武胜县举行“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下一篇:农工党广安支部武胜小组召开党员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