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5:29: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7,岳池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岳池吴雪艺术中心召开。岳池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总结和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要点》等7个文件。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做好统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锚定使命任务、努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引导,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统战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广大统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搭建好、维护好党外人士同党委、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引导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岳池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发挥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头雁”作用,坚持“四个纳入”“三个带头”,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推动领导小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要着力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引导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充分发挥岳池比较优势,为岳池“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出力发声、牵线搭桥。要认真落实“三个一”工作部署,主动围绕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研究好、运用好去年侨情调查的信息,引导海内外同胞参与岳池开放发展。四是要坚持开放创新,提升统战实效。发挥工商联(商会)作用,深入企业宣传政策、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帮助民营企业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分类施策,建立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有序开展。

岳池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召开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议
下一篇:岳池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