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宗教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8: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提高宗教活动场所全面科学防疫能力,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疫情期间日常管理,323日,岳池县民宗局、岳池县卫健局、岳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议。岳池县民宗局相关人员、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卫生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测科科长王玮围绕如何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知识等内容,从主体责任落实、防疫物资采购管理、环境卫生消杀、人员体温监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岳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捷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就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张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与集中学习,将有助于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健全应急处置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等各类突发事件,切实维护宗教场所安全和正常社会秩序。

培训结束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参训的40名宗教活动场所卫生员全部考试合格。县民宗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向各宗教活动场所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池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下一篇:岳池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